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法治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河南泌阳县建设局局长遇绑身亡 疑遭人雇凶灭口

 

CCTV.com  2009年07月03日 06:0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广州日报  

  苏凤泉生前是驻马店专家型人才。在驻马店专家库里,苏凤泉被列为林业专家,曾在全县发展薪炭林,年效益2亿元。他的简历显示:苏凤泉,男,汉族,1962年11月出生,郑州大学经济管理系毕业,大学本科学历,工程师。

  目前,一疑犯已被抓,系该县市场发展服务中心职工,另一疑犯在逃

  本报讯 7月2日下午,泌阳县建设局门口,车辆和办公人员正常出入,大厅里的值班表上显示,周五(7月3日)是局长苏凤泉的班。但是,他永远不会再回到他亲手建造的办公楼了。

  警方证实,6月30日晚,苏凤泉饭后步行回家途中,在家门口被两个男子驾车绑架,并索要50万元赎金未果后撕票。苏凤泉的尸体被遗弃在许昌市襄城县一废弃房内。目前,一个凶手已经被抓,另一名疑犯在逃。

  主犯吕继兵是该县市场发展服务中心职工,已经两年没上班。

  关于苏凤泉的真正死因,警方正在做尸检,还没有公布。有民间传言,绑匪索要千万赎金,而且,官方正调查“毁烈士墓建别墅”非法用地事件,知道内情的苏凤泉可能是被雇凶灭口。

  昨日下午,泌阳县发布的官方消息显示,6月30日晚发生在泌阳县的一起重大绑架人质敲诈勒索案告破,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被绑架的人质——泌阳县建设局局长苏某被警方找到时已经死亡。

  据泌阳县公安局有关负责人介绍,6月30日晚,在泌阳县建设局家属大院发生一起绑架案,该县建设局局长苏某被两名犯罪嫌疑人驾驶一辆银灰色面包车强行绑架,并于7月1日上午向受害人家属敲诈勒索50万元。

  泌阳县公安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案件发生后,公安机关迅速组织有关警种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根据所获线索,于7月1日17时50分,将一名犯罪嫌疑人吕继兵抓获,另一名犯罪嫌疑人屈刚在逃。根据犯罪嫌疑人交代指认,公安干警当晚在许昌市襄城县颍桥回族镇偏僻地带一处废置空房内发现被绑架人质,发现人质已死亡。

  “他是我们单位职工,但已经好长时间没来上班了。”昨日,泌阳县市场发展服务中心主任杨家亮对记者介绍。杨家亮说,吕继兵今年30多岁,是泌阳县人,初中文化,平常默默无闻,不太引人注目。

  相关链接:

责编:彭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