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河南泌阳6.30绑架勒索案告破 县建设局局长被绑架身亡

CCTV.com  2009年07月02日 18:5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进入国内频道

    河南泌阳城建局长遭绑架身亡续:另一嫌犯落网

    新华网郑州7月2日电(记者郭久辉)河南省泌阳县公安机关7月2日证实,6月30日晚发生在泌阳县的一起重大绑架人质敲诈勒索案告破,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被绑架的人质——泌阳县建设局局长苏某被警方找到时已经死亡。

    据泌阳县公安局有关负责人介绍,2009年6月30日晚,在泌阳县建设局家属院发生一起绑架案,两名犯罪嫌疑人驾驶一辆银灰色面包车将县建设局局长苏某强行绑架,并于7月1日上午向受害人家属敲诈勒索50万元。案件发生后,公安机关迅速组织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根据所获线索,于7月1日下午17时50分,将一名犯罪嫌疑人吕继兵抓获,另一名犯罪嫌疑人屈刚在逃。根据犯罪嫌疑人交代指认,公安干警当晚在许昌市襄城县颖桥镇偏僻地带一处废空房内发现被绑架人质,当时人质已经死亡。

    目前,警方正在对现场及人质尸体进行进一步勘察检验,并全力抓捕另一名在逃犯。

    相关链接:

责编:肖金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