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法治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湖北十堰民警酒后驾车致一死一伤 已被开除刑拘

 

CCTV.com  2009年07月01日 05:1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京华时报  

  十堰民警酒驾致一死一伤

  已被开除并刑拘

  据《长江日报》报道 29日晚,湖北十堰市公安局民警尹会忠酒后驾车致一死一伤,当晚被当地公安机关依法刑拘。昨天,十堰市公安局作出开除尹会忠公职的决定。

  对相关负责人的责任追究将依据调查结果作出。

  29日22时20分,尹会忠醉酒后驾驶一辆民用轿车,行驶至人民中路路段时,先后将穿越人行横道的行人谭某、姚某撞倒。尹会忠驾车逃离现场。姚某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谭某受伤,仍在医院治疗。该市公安局迅速布控堵截,于当晚11时许将尹会忠查获。经检测,尹会忠血液乙醇含量属醉酒。

  事发后,湖北省、十堰市领导高度重视,要求迅速查清事实,及时向社会公布,依法追究肇事者的责任。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相关链接:

责编:程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