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外媒称中国以“反达赖”战略对付热比娅

 

CCTV.com  2009年07月31日 14:3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环球时报  
专题:乌鲁木齐市打砸抢烧严重暴力犯罪事件

  点击进入国内频道<<<

 中国针对“疆独”头目热比娅海外窜访所展开的反击行动引起了西方媒体的注意,西班牙《国家报》29日报道说,中国对热比娅采取“反达赖”战略。

  《国家报》报道称,中国政府对热比娅展开了一场紧锣密鼓的外交斗争。近日来,北京发表了大量反对热比娅访日的官方声明和警告。中国外交部召见日本驻华大使,向他表达了中国当局对日本允许热比娅入境的“强烈不满”。

  文章称,中国还表达了对澳大利亚政府的不满,因为墨尔本电影节将播放宣传热比娅的纪录片并邀请她出席电影节。

  相关链接:

责编:肖金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