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广东省属高校培养应用型人才

CCTV.com  2009年07月28日 20:4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7月28日播出):在学习实践活动中,广东各省属高校围绕“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这个关键问题,大胆探索不同的人才培养模式,为地方科学发展培养急需人才。

    广东工业大学工业设计专业的师宏7月一毕业,就被东莞市科技局“相中”,工作不到一个月,他就能够独立承担工作项目了。而这都得益于广东工业大学与华南工业设计院联手打造的毕业生岗前实践培训。

    在学习实践活动中,广东金融学院联系金融行业具体实际,邀请银行金融业界、用人单位的专家参与制定和完善人才培养方案。广东商学院发挥“优先发展服务业”的突出优势,设立现代物流业、电子商务和粤港澳区域合作等学科。广东药学院为适应医疗卫生体制和公费医疗制度改革的需要,开办了临床药学专业,成为华南地区唯一的国家试点专业。

    截止7月26号,广东省属高校的毕业生就业率已经超过75%,高于全国平均水平。

  相关链接: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