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人社部:已有25省份建立基本养老保险省级统筹

 

CCTV.com  2009年07月24日 10:5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4日电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新闻发言人尹成基今日通报,目前已有25个省份建立了基本养老保险省级统筹制度,比去年底增加了6个,其他7省也正在积极研究制定省级统筹方案。

  全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工作会议2月19日举行,来自会议的消息称,农民工养老保险办法和基本养老保险关系转移接续办法正抓紧制定,今年底要在全国建立养老保险省级统筹制度。

  3月5日,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京开幕,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时说,今年要完善基本养老保险制度,继续开展做实个人账户试点,全面推进省级统筹。

  相关链接:

责编:徐文华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