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新疆通通商贸有限公司:满怀信心 恢复营业

CCTV.com  2009年07月17日 12:3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专题:乌鲁木齐市打砸抢烧严重暴力犯罪事件

>>>进入国内频道

    央视网消息:在乌鲁木齐“7·5”事件中,新疆通通商贸有限公司的吉利汽车4S店被暴徒打砸抢后烧毁。经过短短几天的修整,近日这家店的人们已经满怀信心地恢复了营业。

    能够这么快就恢复营业,跟店里员工和周围群众的全力相助有着直接的关系。事件发生后,店里的员工几天几夜没有休息,忙着做清理和准备工作,有位原本要离开的员工,也毫不犹豫地留了下来。

    很多素不相识的人在电视上看到这家4S店汽车被毁、店面被烧的画面后,专门跑到店里安慰大家,有的还现场掏钱捐款。而在得知他们在受损严重的情况下还尽快恢复营业后,不管是老客户还是新客户,都赶来支持他们的生意,恢复营业仅三天,店里就已经卖出了9辆汽车,而且每天都会有人专门把车开到店里维修。

    店里负责人介绍,现在他们正在统计损失情况,政府部门也已经提出了一些补偿方案。


视频集

    最新播报:截至7月15日,新疆对首批乌鲁木齐“7·5”事件疑犯的筛选、甄别工作已近尾声,检方将在近期对证据确凿的犯罪嫌疑人做出批捕决定。  >>>进入专题    视频集    图集   快报

◆政府声音

"7·5"首批疑犯近期将批捕 检方称依法加快起诉

新疆高院抽调少数民族法官参加“7·5”事件审判

◆直击现场

———————————>>>视频播报<<<———————————

[视频]首批336名乌鲁木齐“7·5”事件受伤群众出院

[视频]司马义·铁力瓦尔地:热比娅等极少数分裂分子影响不了广大维族群众

[视频]民族学者和宗教人士:“7·5”事件不是两个民族冲突的事件

———————————>>>图文播报<<<———————————

乌鲁木齐“7·5”事件死亡人数升至197人

全国人大副委员长就7-5事件和新疆发展答问

民族团结教育将纳入中高考 占政治科目分值15%

阿拉伯国家官员和学者谴责“7·5”事件犯罪分子

新疆66家国企为“7·5”事件受害者捐款1.7亿余元

新疆经济界人士评析7-5事件对当地经济影响

境内外投资者对投资新疆依旧充满信心

◆分析评论

旅美新疆人士揭露热比娅谎言 痛陈发指暴行

“事实真相总比谎言有说服力”

  相关链接:

责编:刘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