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以优良的作风抓“三保”━━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系列评论之三十

CCTV.com  2009年07月16日 21:0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7月16日播出):明天出版的人民日报将发表评论员文章,《以优良的作风抓“三保”》。

    文章说,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的作风优劣,关系党的形象,关系人心向背,关系党的生命。越是困难的时候,越是在落实重大任务的关键时刻,越需要大力弘扬优良作风,这是我们取得胜利的重要保证。

    文章指出,各级党组织要在对照检查、整改落实阶段工作中,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开展党性分析和自我解剖,引导他们进一步加强理论修养、政治修养和道德修养。每个党员干部也要加强自我教育、自我改造、自我完善,不断锤炼党性、加强修养、改进作风,努力成为推动科学发展的坚强骨干。

  相关链接:

责编:刘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