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习近平会见巴基斯坦国防部长

 

CCTV.com  2009年07月16日 20:2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7月16日,中国国家副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巴基斯坦国防部长乔杜里·艾哈迈德·穆赫塔尔一行。 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中新社北京七月十六日电 中国国家副主席习近平十六日在北京会见巴基斯坦国防部长乔杜里·艾哈迈德·穆赫塔尔。习近平表示,中方愿进一步丰富中巴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内涵,使其持续、健康、稳定地向前发展。

  习近平说,建交五十八年来,中巴两国建立了全天候友谊,开展了全方位合作。不论国际风云和各自国内形势如何变化,两国友好合作关系始终未受影响,而且发展得越来越好。中巴关系已成为中国“与邻为善、以邻为伴”周边外交方针的成功范例,也是不同社会制度国家间和睦相处的典范。

  习近平表示,中方感谢巴方在事关中国核心利益问题上给予的有力支持。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中巴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值得倍加珍惜和呵护。中方愿进一步丰富中巴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内涵,使其持续、健康、稳定地向前发展。

  穆赫塔尔说,巴基斯坦愿进一步加强巴中两国两军传统友谊,促进双方在各领域的友好合作。

  应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梁光烈邀请,穆赫塔尔于七月十三日至十七日访华。

  相关链接:

责编:赵德礼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