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习近平强调 持之以恒抓好整改落实工作

CCTV.com  2009年07月13日 21:1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专题:领导人日志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7月13日播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国家副主席、中央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组长习近平,今天主持召开第一批学习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抽查情况汇报会并讲话。他强调,抓好第一批学习实践活动的整改落实,认真兑现向人民群众的承诺,对于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增强党员干部群众对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信心意义重大,对第二批、第三批学习实践活动也具有重要的示范和带动作用。参加第一批学习实践活动的单位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优化完善措施,加大工作力度,持之以恒地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整改落实方案确定的各项任务全面完成。

    最近,中央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委托8个中央巡回检查组、组织3个抽查组,对参加第一批学习实践活动的16个省区、6个中央部门和单位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抽查。今天的汇报会主要听取抽查情况汇报,研究部署进一步做好第一批学习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

    习近平指出,四个多月来,参加第一批学习实践活动的单位全面贯彻中央精神,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实施整改落实方案,整改落实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同时还有许多工作要做。各地各单位要以这次抽查为新起点,继续加大力度,逐条逐项地抓好整改措施的落实,不断拓展、充实和深化整改落实成果。习近平对进一步做好第一批学习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了不断深化理论学习、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进一步解决突出问题、加强作风建设等要求。他强调,要把坚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大局作为整改落实的重要内容,特别要认真贯彻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关于维护新疆社会稳定的精神,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对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对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高举各民族大团结的旗帜,倍加珍惜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大好局面,以整改的硬措施落实维护稳定的硬任务,坚决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组织部部长、中央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源潮出席会议。8个中央巡回检查组组长、3个抽查组组长汇报交流了抽查情况。

  相关链接:

责编:刘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