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网民规模突破3亿 三项指标稳居世界第一

 

CCTV.com  2009年07月16日 14:0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6日电 今年上半年中国网民规模已突破3亿,依然保持快速增长的势头,领跑全球互联网。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CNNIC)今天下午发布《第24次中国互联网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截止2009年6月底,网民规模、宽带网民数、国际顶级域名注册量三项指标仍然稳居世界第一。

  《报告》显示,我国网民规模和宽带网民规模增长迅猛,互联网规模稳居世界第一位。截止2009年6月底,中国网民规模达3.38亿,较2008年底增长了13.4%,半年增长了4000万,而宽带网民规模达3.2亿,占网民总数的94.3%,较2008年底上升了3.7个百分点。

  相关链接:

责编:扈玲娟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