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联通3G手机上网500元封顶 流量超15G将被关停

 

CCTV.com  2009年07月16日 05:3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京华时报  

  昨天,中国联通宣布将对其3G手机上网费实行两重保护,每月的3G手机上网费封顶为500元,同时单月手机上网流量超过15G的用户将被关停当月数据业务。

  中国联通表示,无论用户选择标准资费、3G基本套餐还是3G可选包套餐,手机上网流量费用均为500元封顶,这将避免用户产生天价资费。

  同时,中国联通还启动了另一项保护措施,即如手机上网流量超过15G(无论2G、3G),则自动关闭其当月数据功能,下月自动开启。不过中国联通称,按照正常使用,每月手机上网流量超过15G一般不可能出现。

  中国联通手机上网业务,指用户采用手机上的浏览器接入互联网获得网络信息,其中下载联通3G门户内的内容不收流量费,只有3G门户外的内容收取流量费。(记者古晓宇)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相关链接:

责编:李二庆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