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刘延东:全面实施技术创新工程 大力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产业核心竞争力

CCTV.com  2009年07月14日 23:0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晚间新闻]>>

  

    央视网消息(晚间新闻):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在技术创新工程实施工作视频会议上强调,企业是国民经济的基础,是科技转化为生产力的集成环节。要支持企业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促进科技与经济有机结合,为企业渡过难关、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增长提供重要支撑。

    刘延东指出,实施技术创新工程对于建设国家创新体系、推动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具有重大意义。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环节,在创新主体、创新要素、创新机制和创新服务方面下功夫。各有关部门要完善工作机制,加快政策落实,加强舆论宣传,营造激励企业技术创新的良好环境。

  相关链接:

责编:刘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