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云南墨江发生杀人案5死2伤 家属称凶手患精神病

 

CCTV.com  2009年07月13日 13:2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云南网   

  12日凌晨2时30分许,普洱市墨江哈尼族自治县龙潭乡瓦路村大山村民小组发生一起杀人案,2男3女共5人被害,另有2人轻伤。死伤者均为墨江县龙潭乡瓦路村大山组村民,犯罪嫌疑人柯丽江随后被抓获,其家属称柯丽江患有精神病。警方表示柯是否患有精神病,还需要通过司法鉴定。

  据当地警方介绍,昨日凌晨3时许,墨江县公安局接到龙潭乡政府报案后,立即组织警力赶赴现场,侦查案情,抓捕嫌疑人。上午8时04分,警方在墨江文武乡文武村老毕寨将犯罪嫌疑人柯丽江抓获。柯丽江,男,24岁,系文武乡文武村老毕寨人。

  案件发生后,当地党委、政府以及公安机关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及时作出批示,迅速组织相关领导带队赶赴现场开展工作。目前,县、乡党委、政府正全力救治伤员,积极妥善处理死者善后和做好受害人家属安抚工作。

  犯罪嫌疑人柯丽江的家属及其一些村民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柯丽江患有精神病。但柯丽江是否患有精神病,警方表示还需要通过司法鉴定。

  目前,杀人原因和具体案情尚有待进一步调查。(记者 黄兴鸿 李继升)(春城晚报)

  家属称柯丽江患精神病

  听见柯丽江杀人,老邻居吓得不敢睡觉

  据柯丽江的姐姐介绍,弟弟柯江(家人都叫柯丽江为柯江)几年前患上精神病,曾被带到建水、思茅治疗过,在家经常殴打父母。就在前几天,母亲被打后逃到通海躲避。据柯丽江邻居老曹介绍,2007年,他多次遭到柯丽江威胁,昨日凌晨得知柯丽江跑到龙潭乡瓦路村大山组杀了人后,他吓得不敢睡觉,直到天亮柯丽江落网,他才松了一口气。

  相关链接:

1/3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