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马英九展开国民党主席竞选行程

CCTV.com  2009年07月12日 21:3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专题:海峡两岸

  

    央视网消息(海峡两岸):7月12日,马英九正式展开中国国民党主席竞选行程。马英九的第一站,是位于台湾最南端的屏东县。

    7月12日,马英九乘坐高铁从台北出发,正式展开中国国民党主席竞选行程。当天的行程包括在屏东县、高雄市、高雄县、台南市、台南县、嘉义县以及嘉义市这7个县市举行7场政见说明会。

    竞选总干事曾永权表示,马英九竞选国民党主席行程都选在假日或下班时间进行,从7月12日到25日期间,将跑遍全台各县市和离岛地区。马英九跑完南部七县市以后,还将在其它18个县市举行18场政见说明会。每一场政见说明会,都会有党代表以及已获得国民党年底县市长提名参选人同台,为年底选举热身。

    据了解,国民党主席选举将于7月26日举行党员投票,这次只有马英九一人同额竞选,新任党主席将于9月12日国民党18次全代会上就任。

  相关链接:

责编:刘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