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马英九拍摄竞选国民党主席广告

CCTV.com  2009年07月09日 21:2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专题:海峡两岸

  

    央视网消息(海峡两岸):准备竞选国民党主席的马英九,7月8日晚间到竞选办公室拍摄了一条宣传广告。

    马英九竞选国民党主席办公室挂起大大的看板,一张张马英九微笑的文宣,也全都堆放在柜台。就是在这间办公室,马英九拍摄了竞选国民党主席的宣传广告。虽然只有马英九一人竞选国民党主席,但是马英九还是表现得相当谨慎,他表示,宣传广告未来准备在网络播放。马英九还强调,他要下乡展现诚意,让每个党员了解为何他要参选党主席。

    马英九:比如说有些偏远的离岛不要去,我们还是坚持一定去,即使那边人数不多,我还是要让每一个党员都能够了解我为什么要出来参选。

  相关链接:

责编:刘岩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