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郭晶晶不雅提臀[组图]

 

CCTV.com  2009年07月06日 08:1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民网  

>>>进入国内频道 

郭晶晶穿着性感泳装当众提臀略显不雅

  2009年4月25日,中国国家游泳队与国家跳水队的郭晶晶、刘子歌、吴敏霞、陈若琳等九位2008北京奥运会冠军在北京拍摄广告。她们穿上性感贴身“黄金圣衣”为某著名电器品牌拍摄2009年新版的宣传片,挑战性感的极限。其中以大腕郭晶晶最为备受瞩目,晶晶还向芙蓉姐姐偷师在摄影镜头前摆了一个经典的姿势。

  其实早在2008年奥运营销的大好时机,该品牌已经引入了中国国家游泳队与国家跳水队来代言。北京奥运会结束之后,该品牌又将双方战略合作延长四年至伦敦奥运会的2012年。该品牌方面表示:“跳水运动员身上所体现出来的青春和活力气息,也同时注入了品牌,让品牌显得更青春、更鲜活、更有时代感。”该品牌希望通过体育营销这件外衣,实现由“大品牌、高质量”的老形象的转变,让其“优雅、亲和、创新”的品牌新内涵能为更多的消费者认知和接受。

  在这个广告片中,世界跳水冠军郭晶晶带领一群中国国家跳水队和游泳队的体育明星们,以高空跳水的身姿从冰山之巅跃入海洋,并在纯净的海水中畅游了一番。

  相关链接:

1/3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