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台风“莲花”造成台湾东南部大雨

 

CCTV.com  2009年06月21日 21:2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专题:海峡两岸

    央视网消息(海峡两岸):6月21日,台风莲花沿着台湾海峡一路北上,台湾的外岛和本岛部分地区都受到了台风影响。

    6月21日,台湾气象部门除了把澎湖、金门和马祖都列入了陆上警报范围,台南、兰屿和澎湖都出现了10级阵风,台风的外围环流也造成台湾东南部大雨。随着莲花台风北上,台湾中部的雨量也明显增加,其中台东的降雨量为350毫米,花莲为300毫米。受莲花台风影响,厦门到金门的海上航线在21日全线停航,恢复通航时间要视天气状况而定,据报道,这是厦金航线今年以来首次因为天气因素停航。金门和澎湖21日还停止上班上课,中断全部陆上和海上交通,台湾本岛到外岛的一些空中航班也临时取消。

  相关链接:

责编:刘忠博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