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法航承诺数周内全部更换“问题”空速管

 

CCTV.com  2009年06月10日 09:2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60分]>>

专题:法航客机坠毁

    央视网消息(新闻60分):尽管法航客机失事原因尚未查明,但飞机上用来测量航速的“问题”空速管,已经成为各方争议的焦点。9号,在法国飞行员工会的强烈要求下,法航承诺,近期内更换空客A330和A340上的“问题”空速管。

    据美联社报道,法航飞行员工会之一、阿尔特工会8号向工会成员发出一份倡议:呼吁飞行员暂时停飞,直到法航至少更换相关机型上三个空速管中的两个。

    9号,阿尔特工会主席布鲁诺·西纳蒂确认了这个消息。

    就在同一天,简称为SNPL的法航全国航班飞行员工会确认:法航已承诺尽快满足法国飞行员工会提出的要求。

    工会发言人德里夫里表示:法航高层8号晚召集了几家飞行员工会代表开会,介绍了空速管的更换情况,并提出了具体的更换日程。据美联社报道,法航称,在发现空速管有问题之后,他们早在4月27号就开始了这项更换工作。法航承诺,将在“未来几周内”更换掉所有相关机型的“问题”空速管。

    不过,空难调查人员和一些业内人士认为:“空速管故障导致客机失事”的说法,依然只是一种“假设”。空客公司也强调:更换空速管,只关系到飞机性能好坏,并不影响飞行安全。

  相关链接:

责编:刘忠博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