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马英九:不必花心思打仗 要发展台湾为观光岛

 

CCTV.com  2009年06月08日 09:3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8日电 “两岸和解,我们不必花心思在打仗上,台湾将加强发展观光事业成为观光岛。”马英九7日访视高雄餐饮学院时作以上表示。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马英九在校园内种下一棵榕树,祝福校运昌隆。他指出,新加坡、香港的年平均观光客超过一千万人,观光客超过当地人口,台湾推广观光仍有发展空间,期许学院朝该方面发展。

  他并说,观光业已列为台湾的旗舰产业之一,推动台湾为观光岛,要吸引更多观光客来台湾观光。

  相关链接:

 

责编:闫彬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