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专家对武隆山体垮塌生还者制定"一对一"救治方案

 

CCTV.com  2009年06月07日 20:2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专题:重庆武隆县鸡尾山发生山体滑坡

  中新网重庆6月7日 (孟幻)7日下午,重庆市政府就重庆武隆山体垮塌灾害救援处置进展情况举行第二场新闻发布会。重庆市政府副秘书长艾扬通报称, 截至目前,8位灾害生还者情况良好。医学专家对所有伤员制定了“一对一”的救治方案。

  重庆武隆山体垮塌灾害现场已救出8位伤员,其中一位病危,两位重伤,五位为一般伤情。艾扬说,目前八位生还者包括危重伤员的情况良好,病情正在逐步好转中。

  艾扬介绍,卫生部从北京派来的三名专家已在重庆市急救中心开展工作。专家组根据伤者不同伤情、不同生命体征、不同体质状况、不同年龄及性别等制定了“一对一”个性化救治方案。同时,伤员所在医院和卫生部门还配置了专门营养方案,以保证灾害生还者得到积极有效治疗。

  6月5号下午3点,重庆市武隆县铁矿乡红宝村鸡尾山发生一起严重的山体垮塌灾害。

  相关链接:

责编:孙洁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