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武隆山体垮塌:当地政府已转移安置住户十七户

 

CCTV.com  2009年06月07日 18:3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专题:重庆武隆县鸡尾山发生山体滑坡

  中新网武隆六月七日电 (姜诚意)记者七日在武隆山体垮塌事故现场获悉,目前当地政府部门已转移安置受灾户和房屋存在安全隐患的住户十七户,共四百余人。

  武隆县民政部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已有六十顶帐篷、五百床棉被调运送达发生山体垮塌的武隆县红宝村。受灾户和存在安全隐患的住户十七户,共四百多人被转移安置。目前被安置人员已住进新搭建的帐篷,每人每天可领一点五斤粮食和十五元人民币的补助。

  记者在一处帐篷安置区看到,五名救援人员正在合力搭建帐篷,一些受灾居民也在自己动手铲土固定帐篷。38岁的受灾居民黄坤华正在打电话向亲人朋友报平安,并介绍现在的救援情况。黄坤华说,他家住在滑坡山体鸡尾山脚下河沟的对面,他的大哥和大嫂下落不明。大哥家的儿子在武汉地质大学就读,正在从武汉赶回家中。

  今天上午,武隆县卫生局和武隆县疾控中心对食堂、水源、帐篷等地区进行消毒安置居民的帐篷进行了消毒。工作人员介绍,对水源消毒主要防止人畜粪便污染,而在帐篷则是为了灭菌。

  同时,救援现场指挥部对外界进入垮塌现场的道路进行清理,准备清理出一条略微平整的道路,以备装载机等大型救援机械设备进入垮塌核心现场施救。完

最新消息:

重庆武隆山体滑坡:救出7名被埋人员 其中重伤3人

重庆市长赶赴武隆山体崩塌事故现场

重庆展开武隆山体崩塌救援 被埋伤亡情况仍在核实

重庆武隆山体垮塌现场搜救出3名伤员

截至18时武隆山体崩塌已发现2人遇难

重庆武隆县发生地质滑坡部分学生被埋

责编:孙洁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