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武隆山体垮塌:山体后缘还有70万方潜在崩滑体

 

CCTV.com  2009年06月07日 20:2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专题:重庆武隆县鸡尾山发生山体滑坡

  中新网重庆6月7日电 (孟幻)7日下午,重庆市国土资源与房屋管理局副总工程师李进财称,武隆垮塌山体后缘还有70多万立方米潜在崩滑体。

  今天下午,重庆市政府就重庆武隆山体垮塌灾害救援处置进展情况召开第二场新闻发布会。据李进财在会上介绍,经过现场五个技术单位调查,专家组发现在垮塌山体后缘有一个脱离母体中间10多米的崩滑体。据估计,该崩滑体大概有70多万方,具一定的危险性。现场专业人员正在对面山上用自动化的监测仪监控其变行情况。

  李进财说,目前,在抢险救援现场也有几处小危岩体,重庆后工学院专家在联系检测巡查将随时提供预警。

  国土资源部专家根据航拍资料测算,重庆武隆山体垮塌约有1200万立方米。滑体初始总量约为150万立方米。完

  相关链接:

责编:孙洁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