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重庆武隆山体垮塌:大型救援机械今入垮塌现场

 

CCTV.com  2009年06月07日 10:3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专题:重庆武隆县鸡尾山发生山体滑坡

  中新网武隆6月7日电(记者 曹多然 郭虹)今天上午八时许,中共武隆县委书记刘旗在山体垮塌现场告诉中新社记者,救援人员将在7日上午对外界进入垮塌现场的道路进行清理,并在垮塌现场的乱石中清理出一条道路,使装载机等大型救援机械设备进入垮塌核心现场施救。

  在现场执行任务的一位警察告诉记者,他们已被告知这一情况,今天将是现场救援工作最关键的一天。除大型救援机械将入场施救外,消防、武警官兵也将对矿井下的被困人员进行全力搜救。

  上午九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几个小队的消防官兵已带着搜救犬在垮塌现场搜救,救援爆破的新一轮准备工作正在进行。

  因事故现场地形、地质十分复杂,道路条件艰险。5日垮塌灾害发生后,虽知有约80人被埋,但苦于抢险救援急需的挖掘机、推土机等大型救援机械设备一直无法进入抢险现场,到目前为止,抢险救援十分艰难。

  相关链接:

责编:高松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