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余秋雨回应假捐款 称“咬余专业户”白费劲

 

CCTV.com  2009年06月07日 10:2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武汉晚报  

>>>进入国内频道

    本报讯 (记者 袁毅) 5日,余秋雨博客公开回应震灾假捐款事件,他认为从所谓“石一歌”到去年地震期间对他的造谣,确实都是四个人一手做的。这四个人是“古余肖沙”(古远清、余杰、萧夏林、沙叶新),即四个“咬余专业户”。余秋雨透露,那四个“咬余专业户”的名字和材料,是几所大学研究他的教师们寄来的,“我太忙,还没有核实。”“但是不是全部都是他们?我还要抽时间考证。”然后他在自问自答中显示出犹豫不决:“要不要系统地写篇文章揭露一下呢?过去我是否定的,但看他们最近越来越反常的举止,我又可能改变主意。”

  对于去年闹得沸沸扬扬的余秋雨慈溪市桥头镇的老宅被申报为文物保护单位,余秋雨明确指出:“这次回乡还顺便打听了一下,去年全国网络盛传的家乡要把我出生的屋子列入什么‘保护项目’,又是纯属谣言,任何一级干部都不知道。因此,那四个“咬余专业户”又浪费精力了。”而他出生的那间老屋,“它太老太旧了,又与邻居的房子联在一起,因此必然会拆掉。”

  相关链接:

责编:赵德礼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