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余秋雨沈阳密会赵本山 两人有说不完的话(图)

 

CCTV.com  2009年04月07日 11:5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辽沈晚报  

  他的头顶光环四射,他是当代著名散文家,文化学者,艺术理论家,文化史学家。他就是余秋雨,在外面,他是大师、大学者,而在这里,他是赵本山的老友。昨日(6日),余秋雨从香港秘密飞抵沈阳,只为看老友赵本山一面。记者在本山传媒独家专访了余秋雨。

  现场 余秋雨和赵本山有说不完的话

  “我一直在研究中国文化,能够向全世界讲述中国文化,这是我的使命。”余秋雨来沈阳了?黑色夹克衫,金丝边眼镜,依然是那身让人熟悉的装束,余秋雨昨日乘飞机秘密抵达沈阳,看望老友赵本山,并在昨日下午离沈,而本报记者独家见证这两位文艺界巨人的“密会”。

  没有太多的寒暄,只有温暖的拥抱,在本山传媒的大厅里,两位老友有着聊也聊不完的话。一位是文化界的大学者,另一位是文艺表演领域的大艺术家,在外界看一雅一俗的两个人却好得如胶似漆。

1/4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