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昆明警方:“小学女生‘卖淫’”事件执法简单粗暴

 

CCTV.com  2009年06月05日 00:2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进入国内频道

  昆明警方查明“小学女生‘卖淫’”事件存在执法简单和粗暴等问题

资料图片:两女孩的母亲十分伤心。 云南信息报

  新华网昆明6月4日电(记者李倩)4日晚,昆明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向媒体通报,通过调查,公安机关在处置“小学女生‘卖淫’”事件中,存在着执法简单、粗暴等问题,引发与当事人的冲突。为此,公安机关将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组织专门班子对事件进行全面调查。

  6月2日,云南一家媒体刊登了题为《小学女生“卖淫”案调查》的文章,在社会上引起广泛关注,媒体和群众对公安机关执法过程、办案情况提出质疑和批评。

  昆明市公安局新闻发言人说,对当事人反映民警刑讯逼供等问题,检察机关已全面介入调查,将尽快查清事实真相,实事求是向社会公布。公安机关将全面配合检察机关的调查,对自身存在的问题绝不遮掩,对负有责任的领导和民警将依法依规作出严肃处理。同时,对事件当事人受到的伤害将按有关规定妥善处理。

  新闻发言人表示,公安机关将在查清事件的基础上,认真总结教训,举一反三,采取有力措施,切实找准和解决队伍建设和执法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

  相关链接:

责编:李二庆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