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昆明警方调查“小学女生‘卖淫’案”事件

 

CCTV.com  2009年06月03日 13:2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云南频道  

  新华网云南频道6月3日电(记者 李倩)2日17时左右,昆明警方召开新闻发布会称,当日,云南一家媒体刊登了题为《小学女生“卖淫”案调查》的文章,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关注。为了使事件得到公正客观的调查,昆明市公安局组成调查组开始调查,并对当事派出所所长、刑侦中队长和4名当事民警暂停执行职务。

  昆明市公安局副局长王宇说:“我们已经迅速成立了以市公安局局领导、纪委、督察支队、法制处等有关部门参加的事件调查组,对‘3·16’事件相关情况进行调查。经初步查明,3月16日晚,五华分局王家桥派出所得到线索,对王某某、刘姓姐妹涉嫌卖淫嫖娼进行调查。在依法传唤过程中,由于当事人不配合民警调查传唤,发生肢体冲突。几名当事人被带到派出所后,分别进行了调查询问。由于被调查人员中仅有王某某一人的陈述,没有足够的证据证明刘姓姐妹有卖淫行为,派出所未以卖淫嫖娼案进行立案查处,及时结束传唤询问。因此,刘姓姐妹卖淫嫖娼案件不成立。”

  王宇表示将实事求是、公正客观、全面细致开展调查,如发现民警在执法过程存在违法违纪行为,将严格依照法律法规或相关纪律规定,严肃追究责任。现在,五华区检察院也已介入了调查。

相关新闻:

昆明调查小学生疑似卖淫事件 派出所长暂停职

小学生因“卖淫”被抓 法医确诊仍是处女(图)

昆明调查小学生疑似卖淫事件 6名当事民警被停职

责编:汪蛟龙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