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周美青秀打击乐颠覆形象 马英九“大为倾倒”

 

CCTV.com  2009年05月31日 10:4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图:周美青(中)29日(当地时间)在危地马拉国家剧院,换上当地传统妇女服装与小朋友同乐(中央社)

  据大公报综合中通社及台湾媒体报道,马英九率领的访问团29日抵达中美洲之行的第二站危地马拉,妻子周美青再次率打击乐团为当地儿童表演。这次马英九因为行程变更,终于可以一睹太太献艺,并毫不担心被抢风头地给予“精采绝伦”、令他“大为倾倒”的高度评价。

  周美青前一天在伯利兹为六百名孤儿献出处女秀,演出四种打击乐器技惊四座;马英九事后坦言很想看看太太的表现,但出访行程密集,没有时间欣赏。来到危地马拉,周美青再次跟朱宗庆打击乐团合作,为危国世界宣明会赞助儿童表演;马英九由于危国媒体专访取消,行程出现空档,才得以偕同一行官员欣赏夫人的表演。

  在朱宗庆打击乐团演出的最后互动时间,台湾媒体全神紧盯周美青,在周美青上台时,台湾记者在观众席后排起哄大喊,希望拱马英九上台同乐,但马英九不为所动,在台下只做观众。

  换上危地马拉传统服饰的周美青,依旧使出浑身解数取悦弱势儿童,上台后不仅再度拿起铃鼓、沙铃等四种打击乐器手舞足蹈,还加码演出打鼓独奏,动作更大、更流畅,逗得台下儿童大笑、鼓掌,气氛热烈。尽管看起来还是有点害羞生涩,甚至是标准动作一招走天下,周美青手势交错,看起来还是好像很有架势;马英九对太太颠覆形象的演出,看得目瞪口呆,笑个不停。

  相关链接:

责编:闫彬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