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马英九:ECFA利大于弊势在必行 不需要进行公投

 

CCTV.com  2009年05月30日 09:4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30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马英九日前强调两岸经济合作架构协议 (ECFA)势在必行,且利大于弊。至于民进党要求ECFA交付公投,马英九表示反对,指公投不宜太泛滥。

  马英九率团访问中美洲,当地时间28日晚间在贝里斯举行记者会并答复媒体记者询问时,做以上表示。

  马英九表示,ECFA现在只是一个概略名称,将来还要经过双方共同协商决定,也要在岛内经过相当程序的讨论。他指出,从他提出ECFA到现在已经有3个月了,“行政院大陆委员会”、“经济部”在这段期间花很多时间去倡导,现在支持的人已经占多数,但是,当局仍会继续协商,不会马上就签,还会好好跟大家说明。

  马英九表示,大陆目前是全世界第三大经济体,而且会继续发展,台湾不能视而不见,所以ECFA势在必行,并非他一意孤行,不顾及其它看法,如果有更好的办法,也早就提出来了。

  相关链接:

责编:高松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