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北京3.6万考生参加高考外语口试

 

CCTV.com  2009年05月31日 03:2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李琦)昨天,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了解到,高考外语口试将于6月13日、14日举行,届时将有3.6万名考生参加。

  外语口试安排在北京外国语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北京语言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和外交学院6所院校进行。

  北京考试院提醒考生,参加外语口试,须凭2009年高考《准考证》、《外语口试通知单》,按照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考试。

  外语口试成绩分为5、4、3、2四级分制。考试时,每名考生可在备考室按试卷内容准备7分钟,然后随领队进入考场,口试时间为5-7分钟。口试成绩与高考各科成绩在6月下旬通知考生,口试成绩不计入高考总分。

  相关链接:

责编:李二庆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