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广东学生高考或需提前到场 进考场可能要先测温

 

CCTV.com  2009年05月30日 14:1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羊城晚报  
专题:全球阻击甲型H1N1流感

  甲型H1N1流感疫情还在发展,记者昨日获悉,广州不少中学也已接到通知,今年高考要备自动测温仪,为考生测体温。若最后确定进高考考场时要先测体温,则考生需提早到考场。

  为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安全,确保中考、高考顺利进行,广东省教育厅近日已转发教育部通知,要求高度警惕做好甲流防控工作。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院长杨开乔近日在接听“民声热线”时强调,今年高考要严防甲型H1N1流感,考前要对每个试室消毒,每个考场配有备用试室和必要药品。昨日省考试院一位负责人透露,目前已完成各项准备,但进考场是否先测体温,要看疫情发展情况最后确定。(夏杨)

  相关链接:

责编:高松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