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高考来临 各地采取措施应对甲型流感

 

CCTV.com  2009年05月30日 13:2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为了让高考考生有一个良好、安全的考试环境,各地教育部门都采取了应对甲型流感的具体措施。

    在上海,今年参加普通高校招生考试的总人数有7.38万人, 针对目前的甲型流感疫情,上海市教育考试院将制定应急预案,做好卫生防疫。各考点将设立卫生防控备用考场,一旦发现有流感症状的考生即可启用。

    在广东惠州,今年高考考生达24444人,创历史新高。在甲型流感期间,该市将在各个考场都设置一个备用考场。

    同样,在深圳、南京等地卫生防疫和教育部门都准备成立专门领导小组,协调两考期间的甲型H1N1流感的防控工作,并呼吁考生家长要配合学校的防控安排,保证考生的安全和健康。

  相关链接:

责编:李贤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