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贾庆林称胡锦涛与吴伯雄会谈将取得重要成果

 

CCTV.com  2009年05月26日 08:4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京华时报  
专题: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访问大陆

昨天,贾庆林在人民大会堂会见吴伯雄。新华社记者李学仁摄

  综合新华社电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昨天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率领的中国国民党大陆访问团全体成员。 贾庆林对吴伯雄应邀率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胡锦涛总书记邀请吴伯雄主席再次率团来访,是国共两党交往中的一件大事,也是今年两岸关系中的一件大事。今天,胡锦涛总书记将与吴伯雄主席举行会谈,就新形势下进一步促进两岸关系发展交换意见。他相信,这次会谈一定能够取得重要成果,对进一步增强国共两党政治互信、促进两岸双方良性互动,产生有力的推动作用。

  吴伯雄表示,一年来,两党回应了两岸广大人民的心声,走了一条正确的道路。当前两岸良性互动前所未有,我们不仅珍惜,更要坚定不移地继续朝正确的目标前进。两岸人民同属炎黄子孙、同属中华民族,对振兴中华和发扬中华文化都有责任。两岸应同舟共济,相互扶持,增进互信,深化合作,开创未来。

  吴伯雄一行20余人,昨天上午乘机抵达北京首都机场,开始在大陆为期8天的访问行程。在大陆期间,吴伯雄一行还将前往重庆、杭州、南京等地访问。

  (综合新华社)

  相关链接:

责编:张仁和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