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上海市市长韩正会见高雄市市长陈菊

 

CCTV.com  2009年05月24日 08:3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5月23日,上海市市长韩正在上海兴国宾馆会见高雄市市长陈菊。 新华社记者 刘颖 摄

  新华网上海23日下午,上海市市长韩正在兴国宾馆会见了高雄市市长陈菊一行。

  韩正欢迎陈菊一行来上海参访。他说,上海和高雄都是港口城市。近年来,随着两岸关系的发展,上海与高雄的各项交流非常频繁。从2003年开始,上海到高雄就有包机航班,去年又实现了包机直航。今后上海到高雄的定期航班开通,将大大拉近两个城市的距离。未来,上海和高雄的合作一定会进一步加强。

  韩正说,2010年上海世博会筹备工作正在按照计划有序推进。上海将举办一届成功、精彩、难忘的世博会。韩正欢迎陈菊市长和高雄民众届时来上海参观世博会,希望通过世博会平台,不断加强两岸人民的沟通、交流和合作。

  陈菊感谢韩正市长的热情接待及上海方面对高雄行销推介活动的协助。她说,建设中的上海“一切都在动起来”,但依然显示出魅力和风采。

  陈菊说,高雄和上海有着很深的关系。她祝福上海世博会圆满成功,并欢迎上海市民到高雄观光旅游。

  陈菊率领高雄世运观光行销团23日下午从北京飞抵上海。在上海期间,陈菊一行将举办“2009高雄世运观光行销推荐会”,游览黄浦江夜景,并参观东海大桥、洋山深水港等。

  相关链接:

责编:闫彬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