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高雄市长陈菊抵达北京 将拜会京沪市长及刘鹏

 

CCTV.com  2009年05月21日 16:3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1日电 高雄市长陈菊21日上午乘飞机前往大陆参访,据台湾“中天新闻”报道,陈菊目前已经抵达北京。 

  陈菊市长一行21日上午乘长荣航空的BR1716航班9时25分起飞前往北京。陈菊临行前说,此次前往大陆的行程,她已向民进党的蔡英文主席报告过。她也表示这不是她第一次到北京。1989年,她担任台北市社会局长时曾以私人身分到北京探望处于弥留状态的友人。

  陈菊早前曾介绍说此行将拜会北京市长郭金龙、中国奥委会主席刘鹏和上海市长韩正。

  根据初步排定的行程,陈菊一行下榻北京饭店。下午4时,在北京饭店与北京市长郭金龙会面,随后,陈菊将在北京饭店宴会厅推介高雄世运会。22日上午,陈菊将参观鸟巢等北京奥运设施。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在下午5时30分,会见并宴请高雄市长陈菊与访问团成员。23日陈菊一行将转往上海参访。

  台湾媒体报道说,陈菊此行是以高雄巿长身分,这也是民进党籍最高的“行政首长”登陆,被外界视为是民进党重量级人物的“破冰之旅”。

  相关链接:

责编:徐文华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