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中国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第十一届全国人大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CCTV.com  2009年03月13日 10:1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专题:2009年两会频道

  3月13日9时,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新华社记者 庞兴雷摄    <<<组图

    3月13日上午9:00,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会议将表决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表决关于200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0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草案;表决关于2008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09年中央和地方预算的决议草案;表决关于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表决关于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表决关于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吴邦国]各位代表:

  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预定任务。会议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开得很成功,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大会,是团结、民主、求实、奋进的大会!

  会议期间,代表们肩负全国各族人民的重托,以高度主人翁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围绕会议主题,依法履行职责,认真审议报告,积极提出建议,讲大局、议大事,重实际、求实效,使会议作出的决议和批准的报告,充分体现了党的主张和人民意志的统一,充分反映了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意愿。这次大会必将进一步激励和动员全国各族人民满怀豪情地投身建设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

  各位代表!

  责任和使命激励着我们,困难和挑战考验着我们。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万众一心,艰苦奋斗,扎实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60周年,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而努力奋斗!

  现在,请全体起立,唱国歌!

  现在,我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分题摘要:

[大会快报] 胡锦涛等出席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闭幕会

[会议议程] 今天全体会议议程是表决各项决议草案

[表决通过] 大会表决通过十一届全国人大第二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表决通过] 大会表决通过关于2008年计划报告与2009年计划决议

[表决通过] 大会表决通过关于2008年预算报告与2009年预算决议

[表决通过] 大会表决通过关于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表决通过] 大会表决通过关于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表决通过] 大会表决通过关于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胜利闭幕] 十一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闭幕

>>>> 点击进入两会频道 <<<<

责编:张仁和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

留言要注意语言文明,此间评论仅代表个人看法                                  查看留言

昵 称: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