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预计本周获批加入CPTPP,将成首个非创始成员国

来源:界面新闻 | 2023年03月30日 11:28:59
界面新闻 | 2023年03月30日 11:28:59
原标题:英国预计本周获批加入CPTPP,将成首个非创始成员国
正在加载

  日经中文网3月30日消息,《全面与进步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CPTPP)的11个成员国已确定允许英国加入的方针,预计将于3月31日在线上举行部长级会议并达成协议。这是CPTPP首次批准11个创始成员国以外的国家加入。

  在确定协定细节后,争取2023年7月召开部长级官员参加的CPTPP委员会会议并签署协定。之后各国将在本国议会完成批准程序等,英国将成功加入。

  英国政府表示,随着本国的加入,CPTPP成员国占全球国内生产总值(GDP)的合计额将从12%扩大至15%。

编辑:陈诗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英国预计本周获批加入CPTPP,将成首个非创始成员国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