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通报教师网课后离世:针对网传遭网暴事件,公安已立案侦查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11月02日 17:22:46
央视网 | 2022年11月02日 17:22:46
原标题:
正在加载

@新郑发布 消息,11月2日,新郑市教育局发布关于新郑三中教师网课后意外离世的情况通报 。

全文如下:

10月28日,新郑市第三中学教师刘韩博在家上完网课后意外离世,新郑市教育局深感惋惜和痛心,第一时间向公安机关报案,并成立善后工作专班,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经公安机关调查反馈,排除刑事案件可能。针对网传刘韩博老师遭遇网暴事件,公安机关已经立案侦查,调查结果会第一时间向社会公布。

刘韩博老师是新郑市第三中学高一年级历史教师,刘老师一向谦虚谨慎,对工作认真负责,得知刘老师突然离世的消息,全校师生以及教育系统深感痛心,目前教育局局正在全力做好家属的安抚工作。

编辑:陈诗文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官方通报教师网课后离世:针对网传遭网暴事件,公安已立案侦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