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young的夏天》燃情开唱 寻找属于你的青春记忆!

来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频 | 2022年08月13日 14:14:33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频 | 2022年08月13日 14:14:3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炙热的青春,与夏天有关,在流火的季节,将青春绽放出万般绚烂。你记忆里的青春是什么样子的?

  8月13日晚八点,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频、文艺节目中心、总经理室、央视娱乐传媒联合推出的网络直播节目《这young的夏天——2022夏日歌会》将在央视频、视频号正式开唱!总台主持人与众多实力唱将们齐聚这个夏天,以零距离、强聚焦的竖屏形式,为每个不一young的青春打call,带你重温一次年轻时代的燃情夏夜!

  每个时代都有专属的音乐悸动,每一代歌者都承载着一代人的青春记忆。节目邀请了黎明、老狼、小柯、叶世荣等80后们的记忆,李健、萧敬腾、朴树、李宇春、周深等90后们的青春,及旅行团乐队、房东的猫等00后们的钟爱,他们重唱经典歌曲,唤醒几代歌迷的集体“回忆杀”,呈现青春最亮丽的奋斗底色与青春担当,让不同年龄层的网络受众都能在这场直播中,融入音乐与节目共情共鸣。

  在浪漫夜幕下的户外草地上,撒贝宁、任鲁豫、尼格买提、马凡舒等众多总台主持人们以歌为引,聊校园故事,话青春成长。谈笑里是不同年代的青春故事,一脉相承的奋斗与担当。

  《这young的夏天》将打造一场“沉浸式、同场感、交互性”的线上视听盛宴。户外夏夜里,漫天繁星下,当音乐响起,网友们会从中找到属于自己的那段青春岁月。这个八月,让我们不期而遇,唱出不一样的夏天!8月13日晚八点,在央视频、视频号搜索“夏日歌会”,在歌声中共同奔赴“这young的夏天”!

编辑:罗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这young的夏天》燃情开唱 寻找属于你的青春记忆!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