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运会延期至2023年 国际大体联高度评价筹办工作

来源:中国新闻网 | 2022年05月06日 16:42:49
中国新闻网 | 2022年05月06日 16:42:49
原标题:成都大运会延期至2023年 国际大体联高度评价筹办工作
正在加载

  中新网客户端5月6日电 北京时间5月6日,据国际大体联官网消息,原定于2022年6月27日至7月7日举行的成都大运会,将延期至2023年举行。

  国际大体联代理主席列昂兹·埃德说:“带领一支队伍参加大运会是一项重大的责任,我们相信这一决定将使尽可能多的大学运动员参加明年的比赛。”

  “自成功申办以来,成都大运会组委会为筹备工作付出了巨大努力。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感谢成都组委会付出的辛勤工作,”埃德表示。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1年成都大运会已经经历一次延期。2021年4月2日国际大体联宣布,考虑到全球疫情形势、国际旅行限制等因素,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延期举办。

编辑:宿党辉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成都大运会延期至2023年 国际大体联高度评价筹办工作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