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航回应员工发表不当言论:涉事人员已停职接受调查

来源:极目新闻 | 2022年04月11日 06:44:28
极目新闻 | 2022年04月11日 06:44:28
原标题:川航回应员工发表不当言论:涉事人员已停职接受调查
正在加载

  极目新闻记者 赵德龙

  4月10日,有多位网友发帖称四川航空一员工在网络上发布不当言论,引发关注。

  据多位网友发布的消息显示,该员工在网络发布不当言论,其身份疑为四川航空一名飞行员,并晒出其民用航空器驾驶员执照、工作证件和其个人照片。

QQ图片20220411003345.jpg

  10日晚,极目新闻记者私信该涉事员工,未获对方回复。

  极目新闻记者注意到,上述网传图片为2015年6月的微博截图。10日晚,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回复极目新闻记者,他们已接到旅客相关投诉,目前正将上述情况反馈给公司飞行部及相关部门,公司相关部门正着手调查此事,具体情况会在调查之后发布情况通报。

  11日凌晨,四川航空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4月10日下午,有网友微博发布信息,一名公司员工于2015年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不当言论。对此,我们高度重视,并于第一时间展开调查。经核实,此人确为公司员工,于2021年8月入职,其不当言论发表于大学期间。公司现已将此人做停职处理,涉事人员目前正接受相关部门调查。感谢网友朋友们的监督反馈。

编辑:黄佐春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川航回应员工发表不当言论:涉事人员已停职接受调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