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白云公布新增和调整封控区、管控区等相关情况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4月11日 13:11:59
央视网 | 2022年04月11日 13:11:5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广州白云发布”微信公众号11日援引广州市白云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消息,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经综合研判,现就新增和调整封控区、管控区等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新增新市街棠涌西约二巷5-3号及周边共32栋楼、三元里大道1008号鸿盈汇大厦为封控区,严格实行“区域封闭、足不出户、服务上门”管控措施,定期进行核酸检测。

  二、新增黄石花园小区和江夏村为管控区,人员只进不出,实行“足不出区,错峰取物”管理措施。

  三、为优化交通组织,确保各主干道路正常通行,将把广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第32号通告公布的白云区管控区域细分为14个管控单元(以主要道路大致划分)。

  (一)黄石东路—云城西路—齐富路—机场路;

  (二)齐富路—云城东路—云城中一路—云城西路;

  (三)齐富路—云城西路—云城中一路—云城东路—齐心路—云霄路—机场路;

  (四)云霄路—齐心路—云城东路—机场路;

  (五)金信路—白云大道南—广园中路—松柏东街—平安大街—云城东路;

  (六)大金钟路—广园中路—白云大道南;

  (七)平安大街—松柏东街—广园中路—机场路—云城东路;

  (八)广园西路—机场路—广园中路;

  (九)华园路—广园西路—三元里大道;

  (十)广园中路—机场路—三元里大道—广园西路;

  (十一)广园中路—下塘西路—桂花路—解放北路—机场路;

  (十二)三元大道—解放北路—京广铁路—粤溪北路—西槎路—德康路;

  (十三)三元里大道—华园路—广园西路—机场路;

  (十四)黄石西路—机场路—三元里大道—德康路—石槎路—石桂路。

  四、原市32号通告划定封控区、管控区继续沿用原定时间,本通告新增及调整的区域自本通告发布之日起施行。接下来将根据疫情发展形势对封控区、管控区进行动态调整。请广大居民在封控、管控期间,严格遵守防控规定,主动配合、服从社区工作人员统一安排。密切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信息,保持积极心态,不恐慌、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自觉加强健康监测。请企事业等用人单位关心关爱封控区和管控区内员工,指导进行线上办公。

  相应区域已建立物资保供机制,保障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请广大居民安心在家,后续安排将根据疫情发展及时告知。封控管控期间,如有咽干、发热等异常,请及时向社区报备。如有物资、医疗、心理疏导等需求,或对防控政策有疑问,可直接拨打12345热线电话。

编辑:戴萌萌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广州白云公布新增和调整封控区、管控区等相关情况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