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幕式是一场梦” 北京冬奥会闭幕式刷屏各国运动员“朋友圈”

来源:央视网 | 2022年02月22日 09:09:04
央视网 | 2022年02月22日 09:09:0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精彩的冬奥会闭幕式也在各国运动员的社交账号上“刷屏”。

北京冬奥会闭幕式结束后,来自加拿大的自由式滑雪运动员蕾切尔·卡克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多张加拿大运动员代表入场的照片,蕾切尔说道,“闭幕式是一场梦”。

荷兰速滑运动员尤塔·莱尔丹因爱吃麻辣烫而在中国走红,她在社交媒体上一口气发布了十几条关于闭幕式的动态。除了分享与队友在现场的欢乐场面,莱尔丹还拍下了奥运五环从场地中央升起,雪花火炬台缓缓落下的一幕。在另一段视频中,莱尔丹特意感谢了北京冬奥会的志愿者们。她晒出合影并写道:“感谢所有的志愿者们!你们的善良友好、积极向上,让这届冬奥会成为一个充满欢乐的地方。”

来自捷克的花样滑冰运动员纳塔莉·塔施莱罗娃则留意到了现场的中国元素——布置在观众席上的大红灯笼,展示出独特的中国风。

美国雪车运动员凯莎·洛夫则晒出了一段有趣视频,她和队友在冬奥闭幕式上上演一个“原地后空翻”。凯莎配文说道:“北京,感谢你的款待,这里有令人难忘的回忆和人们。”

一些早前结束比赛已经回国的运动员也高度关注闭幕式。英国钢架雪车选手马特·韦斯顿因为曾在冬奥村秀了一把毛笔字写春联而被许多中国网友所熟知,21日,韦斯顿社交媒体上晒出了英国运动员代表入场的画面,并写道,“虽然不在闭幕式现场,却依然被它惊艳到了!”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闭幕式是一场梦” 北京冬奥会闭幕式刷屏各国运动员“朋友圈”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