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创造学会举行2021年学术年会 成立县域经济专业委员会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12月01日 09:00:30
央视网 | 2021年12月01日 09:00:3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 2021年11月28日,由陕西省社科联、省发改委、省民政厅主办,陕西省创造学会、榆林学院、西安思源学院共同承办的陕西省创造学会2021年学术年会暨县域经济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西安思源学院以“线上+线下”方式同期举行。

陕西省创造学会2021年学术年会代表留影

陕西省创造学会2021年学术年会代表留影


  本次大会以“加快乡村振兴建设步伐,以创新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30多位专家和嘉宾出席线下会议,近300人在线上参加会议。

  陕西省创造学会创始人、西安思源学院董事长兼校长周延波出席成立大会并致辞。会议由陕西省创造学会理事长、西安思源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管忠民主持。

  成立大会上,陕西省社科联主席甘晖在致辞中表示,希望陕西省创造学会成员心怀国之大者,情系社会发展、树立务实学风,以县域经济专业委员会成立为契机,扎实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相关研究工作。

  当天上午的会议中举行了陕西省创造学会县域经济专业委员会成立暨委员会成员聘任仪式。

  下午举行了学术交流会,陕西省经济学会会长、西安邮电大学张鸿教授,陕西省创造学会副理事长、陕西省创造学会县域经济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西安财经大学副校长吴旺延教授等相继做了相关报告。

  陕西省创造学会县域经济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必将为推动陕西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编辑:吕莎莎 责任编辑:张兰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陕西省创造学会举行2021年学术年会 成立县域经济专业委员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