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和澳大利亚完成RCEP核准,中方:推动早日生效实施

来源:澎湃新闻 | 2021年11月03日 15:56:13
澎湃新闻 | 2021年11月03日 15:56:13
原标题:新西兰和澳大利亚完成RCEP核准,中方:推动早日生效实施
正在加载

  11月3日,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提问,新西兰和澳大利亚日前相继宣布完成《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的核准程序。澳大利亚政府宣布,RCEP将于2022年1月1日生效。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汪文斌表示,我们注意到了有关的报道。在前不久举行的东亚合作领导人系列会议上,中方同有关各方一道呼吁推动RCEP尽早生效。当前形势下,中方愿与各方共同努力,推动RCEP早日生效实施,尽快释放红利,促进区域经济一体化和长期繁荣稳定。

编辑:邢斯馨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新西兰和澳大利亚完成RCEP核准,中方:推动早日生效实施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