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铁加油!巴基斯坦全国范围内中国疫苗接种工作启动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2月04日 09:42
央视网 | 2021年02月04日 09:4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2月1日,中国政府首批对外援助的新冠疫苗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附近的努尔汗空军基地正式移交巴基斯坦。3日,巴基斯坦全国范围内的疫苗接种开始进行。当天,巴基斯坦接收的中国疫苗接种工作启动仪式在首都伊斯兰堡国家疫情指挥和行动中心举行,联邦部长和部分省地区部长以及中国使馆代表出席了启动仪式。

巴基斯坦规划发展与特别项目部长 阿萨德·奥马尔:我刚才提到我的侄女住在阿联酋,那里有多种疫苗可供使用,她告诉我使用反馈是人们更喜欢中国疫苗,显然人们对此有信心。我们也参加了其中一种中国疫苗试验,对此我们完全有信心,它将有效地帮助巴基斯坦人降低被新冠病毒感染的风险。

在启动仪式现场,三名医务人员现场接种了中国疫苗。

伊斯兰堡卫生局成员 贾维德·伊克巴尔:现在(手臂)没有疼痛,没有胀痛感,没有任何不良反应,没觉得头疼,没有意识不清,我感觉很好。

伊斯兰堡国际医院分析技术专家 法哈德·穆罕默德:我们相信巴基斯坦和中国是非常亲密的好朋友,我向所有医务人员推荐这种疫苗。这疫苗很好,我有非常好的体验,我认为在这之前它已经过了大量测试,这种疫苗是安全的。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老铁加油!巴基斯坦全国范围内中国疫苗接种工作启动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