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批准中国疫苗紧急使用授权 匈总理:我对中国疫苗最为信任

来源:央视网 | 2021年01月30日 09:12
央视网 | 2021年01月30日 09:1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央视网消息:当地时间29日,匈牙利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心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匈牙利国家药品与营养研究院批准中国国药集团生产的新冠疫苗紧急使用授权,匈牙利因此成为首个批准使用中国疫苗的欧盟国家。

同一天,匈牙利总理欧尔班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在所有疫苗中,他对中国疫苗最为信任。他强调,如果可以选择,他本人愿意接种中国疫苗。

根据匈牙利新冠肺炎疫情信息网站公布的数据,目前已有175283人接种了疫苗,其中有37727人已接种第二剂。欧尔班表示,中国疫苗的抵达可大大加快匈牙利疫苗接种进程。

编辑:刘洁 责任编辑:刘亮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返回顶部
最新推荐
精彩图集
正在阅读:匈牙利批准中国疫苗紧急使用授权 匈总理:我对中国疫苗最为信任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