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国际简讯

CCTV.com  2010年04月24日 19:5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央视网  
进入[新闻联播]>>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智利中部发生里氏5.9级地震

    智利中部地区23号发生里氏5.9级地震,震中位于比奥比奥大区首府康塞普西翁以南66公里处。目前还没有人员伤亡或者建筑物倒塌的报告,智利海军排除了发生海啸的可能性。

    智利2月27号发生里氏8.8级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国家经济损失严重。

    美国得州遭遇多起龙卷风

    美国得克萨斯州部分地区22号遭遇多起龙卷风袭击,目前还没有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报告。

    美国每年发生龙卷风多达数千次,大多发生在从得克萨斯州延伸至内布加斯加州的大平原地区,这一地区被称为“龙卷风带”。

    德国:眼睛也能开汽车
 
    德国研究人员23号展示了一项最新研究成果:用眼睛开车。驾驶员头戴安有两个摄像头的特制头盔,一个监测路况,另一个记录眼睛的活动情况,所得数据能实时传回车内电脑,从而控制汽车行驶。这项技术可以让汽车时速最高达到50公里。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