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新闻社区 > 国际新闻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面积小价格低 纽约小户型受青睐

CCTV.com  2010年04月05日 09:5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com  
进入[中国新闻]>>

  

      央视网消息(中国新闻):最近,美国的一项调查显示,受金融危机影响,美国人对买房持更加谨慎的态度,一些小型和微型公寓房受到更多年轻人的青睐。

      在纽约,你能找到各种各样的小户型公寓房,大的四五十平方米,小的不到20平米。这种公寓房所有的生活设施都在同一个空间内,紧凑实用。

      去年秋天,一对夫妇在曼哈顿上西城用15万美元买下了一套公寓,价格是同一区域大公寓房的十分之一。这间公寓的面积总共只有16平方米,被称为纽约市最紧凑的公寓,一时成为纽约市民关注的焦点。不少网友纷纷为户主如何布置房间出谋划策。

      很多纽约年轻白领表示,喜欢在较好的地段和楼宇内购买或者租住最小的公寓,因为面积小价格低,还贷压力没那么大。而且他们还可以和大户型的邻居一起共享健身房等公用设施,非常合算。

责编:刘一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